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发布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
2021-03-18 10:58  

各有关单位: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近期发布了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现将有关申报通知转发如下:

一、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类别

1. 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

2. 苏州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项目

3. 苏州市科技创新载体计划项目

4.苏州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5. 苏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

6. 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

7. 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项目

8. 苏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评估

二、申报要求

1. 本批项目(创业领军及创业天使计划项目除外)项目第一负责人须为我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太仓校区的在职人员(与申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确保在职期间能完成项目任务。

2. 项目申报。申报人进入项目系统在线填写申报信息,提交至长三角研究院审核。申报可登录苏州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suzhou.gov.cn)点击“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或登录“苏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平台”(http://www.szzxzjsb.com)点击“苏州市科技局”图标进入。注册账号时工作单位请选择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三、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1. 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电子版材料于20214月1917:00前在系统提交,纸质材料待后续根据需要另行通知报送。

2. 技术转移体系建设项目:电子版材料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至5月1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3. 科技创新载体计划项目:新型研发机构绩效、国际研发机构建设、市级重点实验室新建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4.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相关备案和绩效工作另行通知,其中,科技创业孵化载体备案补助申报时间:4月30日至5月18日17:00;绩效补助申报时间:9月20日至10月13日17:00

5. 软科学研究项目:网上申报时间截止为:2021年4月19日17:00。

6. 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

1)第一批(上半年)受理重大创新团队、创业领军人才、数字创新技术专项,网上集中受理时间:3月22日-3月30日17:00。

2)第二批(下半年)受理创业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青年领军人才、区域重点产业领军人才,区域重点产业领军人才网上集中受理时间:8月2日-8月8日17:00,创业领军人才、青年领军人才、创新领军人才网上集中受理时间:8月16日-8月24日17:00。

7. 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日-4月23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8. 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评估:电子版材料于20214月1917:00前在系统提交,纸质材料合订本一式两份于20214月2317:00前交至长三角研究院402办公室。

四、申报咨询

长三角研究院 田博文 李崧维lisw1992@nwpu.edu.cn 0512-56663555



                                              长三角研究院

                                              2021年3月18日

 

附件【附件1:关于发布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苏州市科技计划(资金)项目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编制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性资助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科技创新载体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8: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9: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0: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苏州市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1: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苏州市外国专家工作室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