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管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管委会新闻>>正文
智汇港管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
2023-01-11 21:00  

1月11日,智汇港管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太仓智汇港建设工作推进布置会(以下简称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智汇港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智汇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的主要内容,着重传达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在工作布置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与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对接情况。

与会同志围绕学校工作布置会的有关要求,结合智汇港实际和分管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管理运行模式、综合保障、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了研讨。

在研讨的基础上,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党工委副书记陈洪亮就落实学校有关要求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高质量完成学校工作布置会各项任务;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提出更加有利于智汇港快速发展的具体举措;三是要与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具体推进相关工作。

这次专题会既是传达学习会,又是动员布置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寒假运行状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