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管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管委会新闻>>正文
太仓智汇港召开2022年度“服务保障队伍” 先进表彰大会
2023-01-19 14:44  

1月18日下午,太仓智汇港2022年度“服务保障队伍”表彰大会在西教学综合体C区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太仓智汇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小朋,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陈磊,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卫红出席大会。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近百名服务保障人员参加大会。

张卫红汇报了2022年大物业服务工作整体情况,指出了2023年不断改进的目标方向,重点要在服务标准、管理体制、专业能力、创新意识等几个方面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郑曦宣读了40名先进个人提名人选名单,4名受表彰人员代表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和业务工作先后发言,对新的一年的工作也都提出了更高的自我要求。

万小朋作总结讲话,对太仓智汇港一年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对首批受到表彰的40名后勤基层服务人员致以祝贺,并代表学校及管委会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后期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紧密围绕智汇港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保障队伍。

万小朋代表管委会向后勤服务保障队伍全体员工发放冬季劳保用品、防疫药品、年货礼包等,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武代表接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