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管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管委会新闻>>正文
太仓智汇港与部分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3-03-06 11:00  

为充分发挥好西工大太仓智汇港综合优势,加快推进太仓智汇港研究中心、专家工作站等新型机构建设工作,2月20日-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领太仓智汇港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等9个学院及光电智能研究院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和分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智汇港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太仓智汇港现有资源条件,特别是在管理政策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新办法。各学院介绍了科研平台搭建、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在太仓智汇港的布局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就如何发挥学院学科培养优势,用好智汇港资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动能等开展了交流研讨。在学科发展方面,大家重点就如何更好地组织科研团队力量,以智汇港为平台,大力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科研攻关、学术交流等活动进行了研讨。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大家重点就如何更好地组织学生在智汇港开展高质量实习实践、毕业设计、就业见习、挂职锻炼等活动进行了研讨。在平台建设方面,大家就如何做实做精做强相关工作,搭建综合性平台,吸引和用好高端人才,实现增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太仓智汇港将和各学院一起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大力推进各学院在太仓智汇港设置新型机构的论证和培育工作,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