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管委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管委会新闻>>正文
太仓智汇港和长三角研究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22:37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太仓智汇港和长三角研究院女教职工到太仓市东林村开展活动。太仓市东林村是国家级生态村、经济百强村,其“一根草、一头羊、一袋肥、一片田”的朴实农牧循环新型农业和“东林模式”曾受到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和充分肯定。

大家参观了东林村国家级乡村振兴实践学院、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东林生态循环农业展示厅、大米生产线和生态羊场等,调研了基层党建工作、循环生态农业、现代化农村的发展情况,实地感悟乡村振兴的先进做法。

此次活动为女教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心怀“国之大者”注入了强劲动力,坚定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效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