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综合保障新闻
太仓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文军一行来院座谈
2021-05-27 09:06  

5月26日下午,太仓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文军、政保大队大队长李建民、反恐办副主任马晓东来院座谈。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陈磊,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宫健出席会议,学校保卫处、后勤集团、综合保障中心、学生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文军表示,西工大太仓校区今年9月投用是太仓市头等大事,市局相关部门将积极对接、全力配合推进校园反恐防暴的各项工作,希望能与校方保持信息互通,有关问题及时沟通,加强“三防”建设,提升防控硬实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磊表示,学校将按照公安部门相关要求,及时做好相关信息的梳理和报送工作,配合公安部门更好地编制防控网络,提升防控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