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引进 
综合保障新闻
太仓智汇港开展2023年度基层工作人员年终慰问活动
2024-01-26 10:10  

1月25日上午,太仓智汇港2023年度基层工作人员年终慰问活动在西教学综合体报告厅顺利举办。太仓智汇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管委会副主任张铁邦、金秉乐,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陈磊,西安翱翔工大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出席活动。当日在岗的部分基层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张武就2023年大物业服务工作做总结报告,从多个业务条线的工作成果出发,对基层工作者予以肯定和勉励。号召全体基层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脚踏实地做好保障,不断创新服务师生,努力做到师生满意,学校放心。

郑曦对太仓智汇港一年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向工作在基层一线的服务人员表达感谢,并代表管委会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紧密围绕智汇港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为“127”发展目标尽心服务。

动力班组、保安保洁、宿管服务、社会化配套服务的基层工作人员代表,分批次领取定制羽绒服和特产礼包。

关闭窗口